來自星星的你
不遠也不近
但就在這一秒
停止在時空裡
拯救了我的心
拯救了我的你
我再  我再也不願面對離別
Kelly~ Kelly ~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為你一個人而存在
 
 
來是平凡的我
不明也不白
但就在這一刻
你震動我的心
賦予我生命也賦予我能力
我再 我再也不願接受離別
Kelly~ Kelly~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你一個人而存在
Kelly
 
 
我只相信預感 Oh Ya
我只確定人一生中最不能錯過的 是愛
Oh No
Kelly Kelly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
kelly Kelly
我只願你一個人而存在
Kelly~baby~Kelly
我願用我一生來交換
Kelly~~Kelly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