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9.jpg

台南的英倫洋房,二樓小陽台的風景

 IMAG0028.jpg

 陽台造景 

IMAG0031.jpg

有個小洗手台

IMAG0032.jpg

 

這邊可以聊天說笑

IMAG0069.jpg

一樓的公共設施,小客廳

 

 

IMAG0071.jpg

整體感很乾淨,也很舒服

 

  IMAG0075.jpg

這裡可以泡茶聊天,只可惜那天行程比較衝促,所以就沒有下來樓下泡茶休息

IMAG0076.jpg

好復古的裁縫機

IMAG0077.jpg

整體感看起來優雅清靜

 

IMAG0078.jpg

這來杯下午茶應該不錯

 

IMAG0079.jpg  

樓梯口的小裝飾

IMAG0023.jpg

二樓的小客廳也有著小弔籃可以讓你拍照

IMAG0062.jpg  

可惜旁邊是住家,要不然拍起來應該會更自然,房間的擺設也很棒東西應有盡有,有無線上網的wifi和電視機

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的,房間的空間也很大,有很多的置物櫃可以放私人用品,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我那間房間的床太低

枕頭太軟,不好睡。不過我個人本來就超級認床。ㄏㄏ~~姐姐有說下次去還要去住

這次的台南行是有任務在身的

所以就沒有待很多天,也沒有很盡興的玩

只去了大東夜市逛一逛

這次去大東夜市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重點是我們一直買一直買

都買在手上,看起來好像吃好多

買到後來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真的提太多吃的在手上了

感覺好像我們很會吃

不過逛夜市就是要一直買一直買才有feeling

哈哈~那天吃到最好吃的就是涼拌青木瓜絲

然後就是蒜味雞爪,哈哈~~

那天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真的很懶

吃的東西都要人家先去骨要不就扒好皮的

像是我不是不喜歡吃玉米是因為我懶得啃

如果是玉米粒那我當然愛吃

我不是不喜歡吃蝦,是因為蝦子要剝皮

被我姐姐說得好像我真的很懶

我就故意回她說就是因為我懶得吃

所以我瘦,誰像妳為了吃什麼都可以吃

其實那天後來細數一下

我們也沒有真的吃很多,一開始點花椰菜吃

然後吃滷味的時候也幾乎都是菜跟菇類

還有鹽水雞、兩大包的水果

有梨子、芭樂、芒果、小番茄

就這樣而已,沒吃很多~~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