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的女人片頭曲 無言妻 周惠珊
曲:謝銘佑
詞:許常德

千金華服身上配
未及阻止青春短
嫁阮半生ㄧ句話
好壞終究吞忍過


夫妻如同一本冊
掀開才知有問題
頭是煙花尾是暝
心情飛去夢中找


男性天涯拼事業
離家離別多少回
是妳成全這一切
ㄧ句感謝置心底


無緣袂當做夫妻
欠你幸福欠最多
千言萬語是解釋
未來但願牽手陪


無言妻啊無言妻
厝內成就完全是妳的
讓我飛 讓我過
走遍天下乎阮無怨嘆


無言妻 無言妻
ㄧ家團圓孤單是代價
總有風 總有月
總有今日含淚來體會

 

轉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FB  

轉自 youtube 蕭安宏   艋舺的女人 周惠珊 無言妻完整版

撥出時間與頻道:

台視                周一至周五 20:00~21:00 (晚上11點還有重播)

年代Much 台     周一至周五 21:00~22:00

壹電視綜合台     周一至周五 21:30

 

這部戲真的還挺好看的,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追了,戲越來越好看了

歌曲聽著聽著越來越好聽,不過我覺得片尾曲就差很多,歌手的聲音也不好聽。

狄鶯在戲裡飾演小三春花是個從小就苦命的女人,在市場賣豬肉

陳仙梅是演秋月因為無法生育無奈接受小三進門,很認命的維繫著一家人

李興文感覺在戲裡很沒有gus,好像也很不務正業,其實戲裡並沒有交代他之前是在做啥得,只是跟春花結婚後邦春花賣豬肉。

春花很有正義感在戲裡是個正面角色,前幾集看下來感覺秋月很明理也很精明

但是到了第七集,小孩長大後,那個幫家榮洗臉餵飯還揹他上學這個寵小孩的媽媽

 

實在讓我挺無言的,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如果你還沒有追劇的,台視有官方線上youtube版的HD艋舺的女人可以看喔

http://www.ttv.com.tw/videocity/video_play.asp?id=155097

台視官方艋舺的女人線上看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