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動 我找到心痛
沒有妳 我發現沒有夢
我的心 多了一個黑洞

一個人 身邊充滿了觀眾
是用什麼眼光看著我
是什麼角度衡量我
我不懂

還記得我嗎 妳忘記我們在一起過嗎
愛我 說要一起生活 會緊緊握著我的手
不是嗎 妳說 妳說

妳愛過我嗎 妳是否認真說過那句話
告訴我 妳不會走 會緊緊抱著我
不是嗎 妳說 妳說

 

這首歌原唱是Boxing拳

其實當初聽這首歌時,覺得這首歌寫得好好聽

但是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那歌聲(Boxing的歌迷別砍我阿,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歌聲)

整首歌拿掉歌聲是很好聽的歌,因此就覺得這首歌如果其他人唱應該很好聽

然後......就聽到張惠妹的版本,張惠妹得很好聽,但可惜是現場版,後面聲音沙啞了

最近聽到這首,越聽越覺得好聽,雖然少了原創作的搖滾風格

但是這樣的鋼琴伴奏也別有一番味道。

其實我還是比較期待,原本搖滾版得有其他人歌聲好的可以翻唱,要不就可惜了這首歌

 

祥如唱曾沛慈得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哇~~一開始覺得他的歌聲好好聽喔

超級驚豔的,不過可惜的是太多氣音,這首歌我沒聽完就關了,還是沛慈唱得好聽

後來又聽幕靈,我喜歡這首歌,好聽耶~~

書庭唱得告訴我原版CD版的我覺得沒那麼好聽,不過我後來有聽一版他與祥如唱得

我喜歡那版的感覺,好聽~~

 


 感覺這個唱得也不錯,滿好聽的~心跳動這首歌真的寫得好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動 書庭 小言台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