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6月28日公布名單,其中「最佳演唱組合」評選過程激烈,據悉,動力火車與光引擎票數僵持不下,最後只好重聽個別專輯的第一首歌來評斷,最後光引擎以曲風創新勝出。

「演唱組合」以往以「和聲優美」作為評選標準,例如去年的「歐開合唱團」是以優美人聲獲得青睞。今年改比創新,動力火車歌聲高亢優美卻無用武之地,評審普遍認為該團隸屬國際唱片公司,資源多但作品卻稍嫌保守;光引擎獨立製作、經費少,曲風反而令人耳目一新。

 

新人打敗資深樂團,光引擎吉他手周岳澄昨謙稱:「不敢說是打敗,大家實力都很堅強、很有特色,能奪獎真的很意外,從重量級的前輩手中接過獎盃,很榮幸也很開心。」預計下半年發行第二張專輯。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01000806-260112

 

 

說實在的本來對這件事情已經放下了,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動力在歌迷心中是最棒的就好了,但是今天看到這篇報導,我完全不淡定了,一整個就想抓狂了~~怒怒怒

我真的怒了,這樣的評選真的太惡劣了,這根本就是故意要給光引擎得獎的

本來我只認為今年的評審口味很特別,但是這篇新聞報導並不能平息我的疑惑

什麼叫做評曲風,專輯的曲風每首歌都不一樣吧,而且每個人唱歌適合的曲風也不一樣阿

重點為什麼偏偏選第一首歌評,為什麼不選專輯第一主打評

動力的第一主打是艾琳娜吧,你要比創新是吧,這首歌的曲風夠跟他們以往不同了吧

最佳組合比曲風,這真的讓我很無法接受耶,那評的完全跟合唱雙人組合無關了吧

任何一張專輯都可以拿來單純比曲風

那以後製作專輯是不是都拿來搞創新搞清新曲風就好了

完全不用考慮製作該專輯背後的用心與意義了嗎??

乾脆跟我們粉絲講說不~你們動力輸在專輯歌曲的排序上好了

誰叫他們要把光放在第一首好了

什麼爛理由~~~
氣

這種理由拿出來搪塞我們真的有惡劣到

雖然動力的曲風真的是過於偏向保守了一點,他們製作團隊值得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這也是我們粉絲一直喜歡他們的原因

因為他們不隨波逐流,一直做著他們喜歡的音樂再加上他們樸質天真的個性,合作默契佳

和聲完美讓人陶醉,這樣的完美組合被搞到要「玩曲風」我實在也無法接受

當然並不是不鼓勵他們創新突破,但要合理範圍吧

總不能為了曲風把原本的特質都拋開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力火車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