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姐姐回家使用我的電腦,一直在抱怨我的電腦跑好慢

可是我一直沒有覺得,因為最近安裝了某些軟體後,發覺電腦變得有點慢

所以就把東西給解除安裝,但是電腦使用起來就是沒有一開始使用起來那麼順手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到清除電腦登錄檔的軟體,其實以前的電腦一直有在用

類似的軟體,但是換新電腦後,就想說他是新的有必要用嘛

但是等我今天使用後才發現,我竟然掃到500多個有問題的登錄檔

有個可以移除,不過還有四個軟體的登錄無法移除

還有5個Active得無法移除,這個我就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不過我覺得這套軟體不錯的原因還有,它可以電腦優化

優化後,我的電腦使用起來真得滿順的,開機也比較快了

重點是他最後還有登錄檔的重組與壓縮,使用起來方便順手

也順便幫電腦減減肥吧,別讓那些無用的檔案吃掉你的資源。

我是找這裡下載的

http://www.inote.tw/wise-registry-cleaner

Wise Registry Cleaner 8.31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製作MV歌詞 

免費線上轉檔免安裝軟體 

Google Adsense 自動廣告 

Coinhive 挖礦 Block

線上變音器

PowToon 線上免費動畫製作

建立YouTube 品牌帳戶 一個google帳號可管理多的品牌帳戶

Apowersoft 免費線上螢幕錄影 教學

新浪微博秒拍視頻下載方法

Photo cap 照片去背景,照片重疊

瀏覽器字體大小影響網頁開啟畫面

KKbox Web Player 網頁版 每天免費試聽一小時

線上音樂剪接

家用網路ADSLWIFI上網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如何關閉FB的留言通知

wordPDF免安裝軟體

手機電腦如何停止FB自動撥放影片

Win 7 錄音 解決麥克風無聲 (2015.06.18更新)

免安裝軟體擷取電腦(桌面)畫面

如何使用電腦錄製線上影音與動態畫面

超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google adsense 申請經驗談

如何快速找到臉書留言並刪除紀錄

痞客邦刪除廣告語法

FB中文關鍵字收尋 公開文章

如何在部落格崁入FB影音

痞客邦文章直接同步FB與粉絲專頁(免外掛與第三方工具)

取消FB社團與新浪微博按讚通知

FB如何使用分享轉發貼文至社團或粉絲專頁

 Ausu Zenfone 3如何截圖(擷取螢幕畫面)

ASUS ZenFone 3 手機檔案上傳電腦

手機影片翻轉免安裝軟體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