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7-1號

其實我跟我姊姊是無意間發現這家店的,當天只是覺得不曉得要吃什麼

又不想要回住宿得附近吃,就隨意的走進永安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

沒想到竟然看到有泰式料理,因為他的店面小小間的

但是因為我跟我姐姐都愛吃泰式料理

因此就想說那就試試看,不好吃就算了

IMAG2254.jpg

這個是鳳梨蝦仁炒飯(咖哩口味)它的炒飯有分口味

這個還真的不錯吃,滿好吃的

IMAG2255.jpg

這個是涼拌青木瓜絲,青木瓜絲還可以

我比較不愛這樣的味道,但是其實也不錯吃

我吃過最好吃的涼拌青木瓜絲應該是台南的夜市賣的

IMAG2256.jpg  

當天還有點過咖哩海鮮麵,那個海鮮麵也挺好吃的~~熱熱的湯好好喝

為什麼沒有湯麵的照片哩~~因為這兩道先來了~~所以就開吃了

等湯麵來的時候,吃得正高興~忘了拍哦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吃的照片

第 一次吃的是泰式雞肉炒飯(咖哩口味)我覺得第一次吃得比較好吃

因為第二次吃的蝦仁炒飯我們覺得它的咖哩的味道沒有第一次吃的那麼濃郁

然後第一次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我覺得也還OK,滿大盤的

只是當然比起瓦城或是晶湯匙還是差很多

不過一般平價吃飯是OK的

第一次還點了蟹肉玉米湯,差點沒暈倒

跟我想的差太多了~~所以第二次就學聰明點湯麵不單獨點湯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