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沒有在Gmail列印過文件,以前通常都會用附加檔案,所以都是把檔案下載下來列印的

今天收到一封信竟然沒有附加檔案的,而是要直接列印電子郵件內文,但是我按了右上方的列印鍵之後,發現它竟然會連上面的電子郵件的寄信人與收信人的mail與資料都會列印

這樣那份郵件內文的檔案就會超出格式,完全就不是一份完整的檔案,而且還會列印到gmail左邊的工具列

 

後來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這樣印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說法很籠統

後來我索性直接把我要列印的內容反白,然後直接按列印

沒想到就真的只會列印出我要的內容,其他旁邊螢幕畫面顯示得無關緊要的內容都不會列印出來

原來就是要選取要列印的範圍,然後按列印就可以了。

所以列印出來的文件就會很漂亮,不會東缺一塊西缺一塊,字體還很小。

部落格真的能賺錢嗎? 

google 表單下載後出現亂碼解決方法 

論文APA格式設定 標題、內文 插入目錄教學 

Line訊息刪除後如何收回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PDF檔轉中文 英文文章翻譯 

word 如何輸入打勾方框符號 

PDF檔案分割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il列印 郵件列印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