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96.jpg

這是店內特製的小菜,魯豆乾,內容物有海帶,豆腐。這個超好吃的

而且是免費的小菜喔~吃完後還可以再續

今天吃了兩盤,要不是因為東西太多了,吃得有點撐,還想再吃一盤

這個不會太鹹,但是有入味,我最喜歡海帶,再來豆干。

 

 

IMAG2498.jpg

點了套餐之後會上湯,這應該是南瓜湯吧,我覺得湯還好,普通~

前面那壺茶,可以續,是熱紅茶,喜歡喝紅茶的可以單獨喝,想喝奶茶的旁邊有奶精

右邊小盒子裡面有糖,可以自己一口味調製自己喜愛的口味

一開始還沒吃東西會覺得單獨喝紅茶比較澀,吃完東西後,單獨配紅茶就覺得剛剛好

不油不膩,因為我不喜歡喝甜得,所以就沒加糖,這是完全無糖的紅茶

   IMAG2506.jpg

我點的是香蒜雞腿

IMAG2507.jpg

 

右邊那一小盤是沙拉,沙拉吃起來挺普通的,味道相對比較淡

左邊是花椰菜炒紅蘿蔔,我覺得花椰菜挺好吃的,可惜只有兩朵

至於那個雞腿嘛,一開始我從中間那塊吃,覺得有點乾

後才吃那個腿,哇~~~真得好嫩好好吃,而且味道很夠

不過稍微有點太油膩一點,現在人喜歡 吃清淡點,這個是好吃但是就是膩了點

吃到後來有點過飽,而且我還一直喝紅茶,所以過度飽足

白飯是可以免費續得

IMAG2508.jpg

這是豆干那盤吃完的樣子,其實醬汁看起來是有點油膩的,可是好吃耶~~

IMAG2510.jpg

右邊那個是續飯的小碗,左邊就是紅茶

IMAG2511.jpg

 

吃完飯後還有咖啡與水果,這個小玉西瓜好甜好好吃

至於咖啡我沒有喝,怕晚上睡不著

IMAG2512.jpg

這是菜單與價錢

IMAG2514.jpg

其實選擇還滿多樣化的

IMAG2515.jpg

聽說店裡的選擇很多樣化,如果不吃飯還可以點搭配西點麵包得餐

IMAG2516.jpg

 

這是沙拉單點

IMAG2517.jpg

不吃飯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IMAG2518.jpg

 

還有焗烤可以選擇,也有素食可以吃

IMAG2520.jpg

還有火鍋類

IMAG2521.jpg

飲料與冰淇淋

IMAG2524.jpg  

外面的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每周日公休)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忠孝路212號

店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稍微年長的媽媽,服務態度親切,笑容可掬,熱情活潑,手腳挺俐落的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習慣給年長者服侍,覺得很奇怪阿~~

他們看起來明明就長輩,還幫你上菜幫你收碗盤

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是就覺得怪怪的

換個角度想年長者也需要工作權的,但是心裡就是不踏實

吃完飯後我去洗手間看到兩個年輕的在滑手機,頓時傻眼

或許那兩個是後場的,因為都沒看到他們出來服務過。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小巨蛋火鍋2號店

高麗園 三創生活園區 9豆腐村 / TOFU VILLAGE 三創生活園區 B2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 主題餐廳

春天素食大安店

彰化火車站附近美食[彰化素食]阿彰肉圓

佘家孔雀蛤 總店 八里 炒孔雀蛤 鹹蛋苦瓜 鯊魚烟 炒文蛤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排隊美食 冰滴咖啡 愛文芒果鬆餅

 

鼎泰豐 烤麩 紹興醉雞 松露小龍包 鮮魚蒸餃 紅油炒手 豆沙小籠

台北京站-晶湯匙 泰式料理 涼拌海鮮 清蒸檸檬鱸魚 辣炒豬 紅咖哩雞

饒河街夜市美食之旅 胡椒餅 生蠔 藥燉排骨

Tasty 西堤          永康街15號 思慕昔

基隆廟口小吃 紅燒鰻魚羹&紀家豬腳&雞佛腳筋

豪華大餐-阿一鮑魚(補照片) 

頂餐廳 - 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

香竹軒-羅漢齋&麻油梅花肉(2) 

知豬人-豬排餐  「食記」艾爾森法義健康廚房 

京饌庭園日本料理美食   瓦城泰式料理 

平價簡餐店-香竹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餐店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