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我在Blogger的部落格,平常我比較少在管理這個部落格,因為我本來在四月分申請這個部落格網址,是因為pixnet 的部落格內容遭到其他網站盜用,所以我才趕緊另外再開了一個部落格來備份我的痞克幫,想說如果痞客邦不處理我就直接搬家,把痞客邦直接關閉。後來因為痞客邦順利處理了那件盜站事件,再加上這幾個月都很忙,沒有心思一次更新兩個部落格,而痞客邦的後檯我使用上比較順手,所以就一直都只有更新我的痞客邦。而Blogger的部落格就一直沒有登入,因為我有使用Histats以及使用留言通知,只要遊客使用facebook留言,e-mail會通知我,所以我都大概看一下,如果需要回復才會登入Blogger 之前帳號一直都很正常,網站流量也OKgoogle+服務也還在,就在9/3號我使用Histats查看網站瀏覽量時,突然發現,我9/3號該網站沒有瀏覽量,而9/1.9/2都只有一個網頁被瀏覽。這下我才驚覺部落格有問題,使用網址連進去,就看到上面那個圖案了,很抱歉,位於 XXX 的網誌已移除。 這個位址不適用於新的網誌。

結果我的Blogger的網誌就這樣被google給自動刪除了,我現在想想會不會是跟googlepixnet之前停止使用e-mail帳號與服務有關,因為我當初申請Blogger的帳號是用原本pixnet已經暫停使用的e-mail去申請的,跟現在痞客邦的帳號同一個。

當初四月份在申請時,我也有想到這一點,想說這個e-mail好像痞客邦公告只能轉址到7月份。之後e-mail不再提供服務,我當初是急著換部落格,想說應該還好先換再說,如果真的不行再用我google play的帳號來申請部落格,因為我認為Blogger搬家Blogger應該比較快,痞客邦部落格要搬家Blogger有些技術性的問題,如果搬家不成功,也麻煩。

當時因為搬家很順利,後來又忙著很多事,這件事我就一直擱著,想說有時間再來換帳號,沒想到我忘記是6月底還是7月初還有登入一次blogger的後台,我想說等七月底較沒事再來處理。結果七月底就一直無法登入該帳號,然後八月也試了好幾次,結果都會顯示「由於有太多重新導向的動作,因此無法開啟網頁」然後一直無法登入,可是八月份初時同一個帳號的google+還能使用,但是Blogger無法進入,然後八月底時所有該帳號皆無法使用google的任何應用程式了。

 

02 

結果今天再用同一個帳號登入,就已經顯示帳戶已經停用,google所有相關的服務皆無法使用。

我在8月底時,痞客邦的帳號本來有使用google站長工具google analytics

還有Bing網站管理工具,google得無法登入

所以我就再註冊過一個新的google帳號申請google站長工具

然後重新設定痞客邦的後台帳戶管理,把google的網站管理員認證為新的google帳號,

沒想到認證完得隔天,我的舊帳號就全數停用了。

這跟原本google要停止服務pixent相關服務有關係嗎??

還是我Blogeer的部落格內容有什麼問題,遭到檢舉嗎??

不過還好帳戶停用了,因為自己一直登入不進去,也很怕帳戶遭盜用

前些日子一直想登入進去後台管理Blogger也是想把部落格刪除,現在系統自己刪除了

我也省心了,記錄一下這個過程,第一次帳號被刪除。

還有一件事比較納悶,就是因為google只提供pixnet的e-mail轉址到2015年的6月30

但是我七月份時還有在另外一個帳號收到pixnet轉址的信,之後我八月份出國後

就一直無法登入該信箱,然後...我另外的那個轉址信箱就此報銷了............無言

還好那個信箱當初建立的時候也是使用yahoo的信箱註冊的

所以現在雅虎的帳號登入雅虎還收得到雅虎的信,但是要登入google就無法使用了。

 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製作MV歌詞 

 免費線上轉檔免安裝軟體 

 Google Adsense 自動廣告 

 Coinhive 挖礦 Block

 線上變音器

 PowToon 線上免費動畫製作

 建立YouTube 品牌帳戶 一個google帳號可管理多的品牌帳戶

 Apowersoft 免費線上螢幕錄影 教學

 新浪微博秒拍視頻下載方法

 Photo cap 照片去背景,照片重疊

 瀏覽器字體大小影響網頁開啟畫面

 KKbox Web Player 網頁版 每天免費試聽一小時

 線上音樂剪接 

家用網路ADSLWIFI上網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如何關閉FB的留言通知

 wordPDF免安裝軟體

 手機電腦如何停止FB自動撥放影片

 Win 7 錄音 解決麥克風無聲 (2015.06.18更新)

 免安裝軟體擷取電腦(桌面)畫面

 如何使用電腦錄製線上影音與動態畫面

 超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google adsense 申請經驗談

 如何快速找到臉書留言並刪除紀錄

 痞客邦刪除廣告語法

 FB中文關鍵字收尋 公開文章

 如何在部落格崁入FB影音

 痞客邦文章直接同步FB與粉絲專頁(免外掛與第三方工具)

 取消FB社團與新浪微博按讚通知

 FB如何使用分享轉發貼文至社團或粉絲專頁

  Ausu Zenfone 3如何截圖(擷取螢幕畫面)

 ASUS ZenFone 3 手機檔案上傳電腦

 手機影片翻轉免安裝軟體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教學)

 Copyright © 莓子貓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