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的啦~~~

醜八怪
作詞:甘世佳
作曲:李榮浩

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在愛情裡面進退 最多被消費
無關痛癢的是非
又怎麼不對 無所謂

如果像你一樣 總有人讚美
圍繞著我的卑微 也許能消退
其實我並不在意 有很多機會
像巨人一樣的無畏
放縱我心裡的鬼
可是我不配

醜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
醜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有人用一滴淚 會紅顏禍水
有人丟掉稱謂 什麼也不會
只要你足夠虛偽 就不怕魔鬼 對不對
如果劇本寫好 誰比誰高貴
我只能沉默以對 美麗本無罪
當慾望開始貪杯 有很多機會
像塵埃一樣的無畏
化成灰 誰認得誰
管他配不配

醜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漆黑一片的舞台
醜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不意外

醜八怪 其實見多就不怪
放肆去HIGH 用力踩
那不堪一擊的潔白
醜八怪 這是我們的時代
我不存在 才意外

 

很喜歡他Mix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那段,這首歌聽起來好舒服好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克勤 醜八怪 我是歌手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