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于京延   作曲:于京延

 

聽 海的聲音多麼嘹亮 

忘了城裡的月光 

淡淡憂傷 

勇氣是愛情的模樣 

 

風箏飛過陌生人呀 

為何不抬頭望望 

我的天空 是否和你的一樣 

 

有一天 我一定站在高崗上 

想著前輩說的那句話 

別害怕 

 

就讓秋天的月光 

撒滿巷弄街坊 

唱一曲老歌等你回家 

忘了肝腸寸斷的想法 

快樂悲傷 都是過往 

 

曾經在雨中流浪 

吻別世間無常 

那一刻我們潸然淚下 

如今賞花賞月賞秋鄉 

我心渴望 此刻恆比天長 

 

聽 海的聲音多麼嘹亮 

忘了城裡的月光 

淡淡憂傷 

勇氣是愛情的模樣 

 

風箏飛過陌生人呀 

為何不抬頭望望 

我的天空 是否和你的一樣 

 

有一天 我一定站在高崗上 

想著前輩說的那句話 

別害怕 

 

就讓秋天的月光 

撒滿巷弄街坊 

唱一曲老歌等你回家 

忘了肝腸寸斷的想法 

快樂悲傷 都是過往 

 

曾經在雨中流浪 

吻別世間無常 

那一刻我們潸然淚下 

如今賞花賞月賞秋鄉 

我心渴望 此刻恆比天長 

 

就讓秋天的月光 

撒滿巷弄街坊 

唱一曲老歌等你回家 

忘了肝腸寸斷的想法 

快樂悲傷 都是過往 

 

曾經在雨中流浪 

吻別世間無常 

那一刻我們潸然淚下 

如今賞花賞月賞秋鄉 

一起賞花賞月賞秋鄉 

我心渴望 此刻恆比天長 

 

相信我們 能愛得比天廣 

 喜歡這聲音~~其實木也很好聽~不過覺得這首歌的旋律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如昀 秋鄉 MV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