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李雙飛

編曲:鍾興民

 

不是你 我不會

懂世界 有多大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在回憶中餘波盪漾

 

感受風 的溫差

和人世 的無常

一個人在蔚藍海岸上

送走你帶我看的夕陽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留給我沒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yeah~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你開車 的模樣

你吉他 的指法

你每天清晨的咖啡香

有多少懷念給你留下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留給我沒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yeah~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yeah~

為一場燃燒留個念想 Oh~wooh

 

曾經美好的感情

美好了我的模樣

任誰都無法想像

我失去了天堂

卻得到美麗的翅膀 Oh~wooh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