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張簡君偉

作詞:潘源良

制作:JaeChong

 

枯亁的咀巴不求你的吻

心肝早已太多裂痕

空空的腦海祇能留住缺陷

我像垂死一位病人

 

迷失的軀殼步履不穩

連呼吸心跳也不勝任

明天的一切我怎麽去等

難道世上有藥 抹掉情感

 

我似死去的人 但仍在生

怎也不能 自殘自困

拋開怨恨 讓我能共我親近

我這死過的人 若能復生

自問還未算不幸

誰需要尋找一位情人

 

陽光中許我目送傷感

微風中吹走昨天灰塵

明天雖孤單我更加勇敢

前路我漸慶幸 愛後余生

 

我似死去的人 但仍在生

怎也不能 自殘自困

拋開怨恨 讓我能共我親近

我這死過的人 若能復生

自問還未算不幸

誰需要尋找一位情人

 

你不必講你不放心

還要扮成舊情人

無謂傳訊慰問 無謂還要接近

誰在乎假惻隱

 

我這死過的人 但能復生 不要憐憫

拋開怨恨 讓我仍共我親近

這位死過的人 經過傷心的洗禮學著自愛

誰需要尋找不對情人

誰管我還可心愛誰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噹 復活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