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

詞曲/藍又時 編曲/游政豪Roger Yo

導演/陳映之

 

從朋友那邊聽說 你最近過得不錯 是我想太多

還以為你也懵懂 我以為分開之後 你會難過

 

你那天離開之後 我什麼事都沒做 還想你好久

忘記是什麼時候 好多話你都說錯 其實你不愛我

 

聽聽 我的心情 說說 你的情緒

這是一直以來 都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聽說聽說 聽說我總是聽著別人說

不說出口 是怕你覺得我還寂寞

 

聽說聽說 聽說你的手已經有人握

會難過 也不說 是怕你還擔心 還沒人 疼我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快要天亮了 我還醒著
夜已經暗了 你沒睡著
白天和黑夜 怎麼去分著
我們 有說不完的話 才證明時間是真的
天已經亮了 還微笑著
夜晚過去了 我該睡了
你和我的愛 怎麼去分著
太想念彼此的真心 才證明愛情是真的

有的人 天亮說晚安 有人疼痛的 都數算
就算再悲觀 為著你的愛 終究會每天勇敢
不去問 過去多難堪 只在意彼此 的溫暖
雖然不習慣 你對我的 愛
總是笨笨的關懷 我卻明白


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 時間怎麼轉
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累積你的愛
就算天亮說晚安 你一直都存在

天亮說晚安的曲調很舒服好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