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

 

電視《重生之名流巨星》插曲

作詞:顧雄

作曲:顧雄

 

我試著想要勇敢學會

摧毀這座無愛的堡壘

撕碎的心已無法挽回

那些美好的回憶都化成灰

 

我猜不透 你忽冷忽熱的曖昧

讓我承受痛苦的滋味

你給的愛我已無所謂

何必要讓自己在街頭買醉

 

我怎樣學會 學會忘記愛有多美

在學會忘記你給的珍貴

止住眼淚 全身而退

留下那些為你種下的薔薇

 

我已經學會 離'開你我不會後悔

微笑去面對心裡那片灰

風繼續吹 吹乾我身上有你的氣味

回憶裡的你已枯萎

 

我猜不透 你忽冷忽熱的曖昧

讓我承受痛苦的滋味

你給的愛我已無所謂

何必要讓自己在街頭買醉

 

我怎樣學會 學會忘記愛有多美

在學會忘記你給的珍貴

止住眼淚 全身而退

留下那些為你種下的薔薇

 

我已經學會 離開你我不會後悔

微笑去面對心裡那片灰

風繼續吹 吹乾我身上有你的氣味

回憶裡的你已枯萎

 

我已經學會 學會忘記愛有多美

在學會忘記你給的珍貴

止住眼淚 全身而退

留下那些為你種下的薔薇

 

我已經學會 離開你我不會後悔

微笑去面對心裡那片灰

風繼續吹 吹乾我身上有你的氣味

回憶裡的你已枯萎

 

其實最先注意到這歌手是因為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那首歌

話說那首歌還真的好聽到爆了~~~

馬郁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 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的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 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 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