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photo  

 我想帶妳回家 (feat. aMEI,動力火車

 曲:阿六葛西瓦洛克斯阿怪張雨生

 詞:葛西瓦洛克斯阿怪許常德

  

Hey! Oh My Babe 相當卡哇伊內

每天都要跟我莎郎嘿 一點都不會累

過了那麼久 付出了妳的所有

 既然相愛現在我想正是時候 

 喔 我想大聲對你說 (我想帶妳回家)

 嫁給我吧 妳願意的話 

 要讓妳知道妳知道 (我想帶妳回家)

 跟著我吧 有溫暖肩膀 

 要讓妳依靠妳依靠 (我想帶妳回家)

 真愛的力量 

 顛覆一切一切的阻擋 (我想帶妳回家)

 Say YeSay YeSay Ye

  

這是種感覺 雙人枕頭餒 

 就算再苦也不怕後悔 除了愛妳還能愛誰

 來我的世界 感受愛的狂野

 追著妳跑愛情戲碼不能被省略 喔 我想大聲對你說 (我想帶妳回家)

 嫁給我吧 妳願意的話 

 讓妳知道妳知道 (我想帶妳回家)

 跟著我吧 有溫暖肩膀 

 要讓妳依靠妳依靠 (我想帶妳回家)

 真愛的力量 

 顛覆一切一切的阻擋 (我想帶妳回家)

 Say YeSay YeSay Ye

 Ye

 真愛的力量 顛覆一切一切的阻擋 (我想帶妳回家)

 Say YeSay YeSay Ye


 當初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文宣上有寫合唱動力火車與阿妹,然後今天聽了新歌之後

超級大傻眼~~~ 阿妹與動力火車就一句歌詞

動力火車唱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一整個超傻眼的合唱法

重點這首歌的節奏還滿台的,還好動力沒有合唱整首,要不然太崩壞了

突然發現Boxing還滿適合唱這種台式搖滾的

因為他們唱情歌沒有很好聽,這張新專輯我就只聽這首了,其他怎樣我也沒興趣

雖然前一張專輯那首心跳動真的寫得很好也很好聽

但他們唱的版本我都不聽,我都聽書庭唱的版本,阿妹之前唱的也不錯聽可惜沒完整版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