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廝守著某一段時光

明天多麼可惜都不管

就算總會有人

好奇將你打量

 

原來你也該有一雙翅膀

像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

你是停在誰身旁

才讓心 有了重量

 

寧願放棄自由換一點溫暖

誰說天荒地老算不得勇敢

我在你荒蕪眼中看見了海洋

多麼鐵石心腸

只是念念不忘

那顆淚的滾燙

 

哪有生生世世看不見遺憾

才有人義無反顧放逐去流浪

心酸埋於土壤

過往都遺忘

化作一顆琥珀的模樣

 

作詞:姚若龍

作曲:佳旺

編曲:游政豪

 

二十一天後 新的我

被同情還能 幽默

Emoji會幫我 微笑遮掩住脆弱

感受 不對誰赤裸

 

怕習慣一個人 太潮濕的人

讓想念 完全是水分

心在發霉 向腦海延伸

 

怕習慣一個人 閉眼睛的人

不想要 將就的緣分

發呆站在 你蓋的空城

 

再沒有人 比你懂我多嚮往單純

不求 花火璀璨 只想是彼此的星辰

 

怕習慣一個人 不敢哭的人

裝灑脫 正能量滿身

就連自己 都信以為真

怕習慣一個人 沒有夢的人

冰冷的 虛度了餘生

不是和你 愛只是煙塵 又何必沸騰

 

 

七層搬來了一對新婚男女

昨天和我在電梯偶遇

他沒聽到 她的歎息

 

九零三的司徒男又宿醉了

他的新女友很美麗

姓王姓張姓李 有沒有關係

 

如果愛是座公寓

搭那班電梯人群中見過你

我的心高高低低

門開啟 再目送你離去

 

在這密閉空間裡

大膽的想像你傾聽過你的呼吸

載我回到那一梯

孑然一身的自己

 

十一層的小女孩懂事可愛

總是幫母親提行李

父親去了哪裡 她也曾問起

 

如果愛是座公寓

搭那班電梯人群中見過你

我的心高高低低

門開啟 再目送你離去

 

在這密閉空間裡

大膽的想像你傾聽過你的呼吸

載我回到那一梯

孑然一身的自己

 

在這擁擠的電梯

過客們來來去去擦肩相遇

後來的路人甲乙

曾經相愛相厭後相棄

 

都是命運的螻蟻

庸碌奔忙中試過幾次身不由己

所以寧願假設你

好過真實的歎息

喜歡郁可唯的慢歌,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電梯 21天 琥珀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