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延

作曲:盧文韜

編曲:可樂 ColaKai

 

鹽也好 糖也好

鹹濕很好 酸澀更好

歡迎到 我的舌尖上舞蹈

紅也好 黃也好

天花亂墜 夢想顛倒

睜開雙眼 每張色相走著瞧

什麼都好

 

想不到 猜不到 出乎意料

好也好 壞也好 我都不挑

不拒絕 不設限 不預告 好不好

比較好 比較糟 十分無聊

有也好 沒也好 我都不挑

我知道 想知道 不知道 最美好

 

贏也好 輸也好

高興很好 低潮更好

不計較 所有美夢與煎熬

笑也好 哭也好

心血來潮 不晚不早

 

心事唱成 最自由的詠嘆調

這樣多好

 

想不到 猜不到 出乎意料

好也好 壞也好 我都不挑

不拒絕 不設限 不預告 好不好

比較好 比較糟 十分無聊

有也好 沒也好 我都不挑

我知道 想知道 不知道 最美好

太多頻道 太多門號 太多電影票

太多選項 太少線索可靠

不去挑 最好

我也好 你也好 他也好

我們都不要 自尋煩惱

不挑 不挑 now

 

想不到 猜不到 出乎意料

好也好 壞也好 我都不挑

不拒絕 不設限 不預告 好不好

比較好 比較糟 十分無聊

有也好 沒也好 我都不挑

我知道 想知道 不知道 最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裕文 黑貓魯道夫 不挑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