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 潘裕文

謝謝妳 不願把河堤走完

才可以 為離別殘留遺憾

幸好步伐 疊著夕陽

日後回想 總算有浪漫

多虧我 眼淚不掉出眼眶

對不起 才說得含蓄感傷

正好當晚 不見風浪

否則背影 早煙消雲散

妳 有多難忘

我 就多勇敢

想說 這樣拖著 也沒什麼危險

想看 愛一個人 是可以走多遠

繼續思念 有沒有終點 

再想一天 我是否就厭倦 

不知 不覺 九年

忘不了 那次燈塔的眺望

差一點 迷信會到達遠方

妳早飛往 某個他鄉

我還困在 熟悉的地方

仍 念念不忘

我 要多瘋狂

想說 這樣拖著 也沒什麼危險

想看 愛一個人 是可以走多遠

繼續思念 有沒有終點 

再想一天 我是否就厭倦 

不知 不覺 九年

故事 說斷就斷

往事 說長不長

還差一年 不足十年

沒歌可泣 不夠經典

想說 這樣愛著 也沒什麼不便

妳看 我一個人 過一天算一天

不拖不欠 那樣多可憐

留個執念 讓餘生有宿願

不枉 我的 九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貞菱 潘裕文 九年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