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口

作詞:徐鳳儀

作曲:徐鳳儀

 

還沒有從溫暖中醒來 

你已和她走到天涯之外

還以為只有我是你的最愛 

有浪漫 有關懷

 

已經走到愛情的路口 

我捧著傷心的淚忍住痛

是你帶我走到幸福的天空 

看著我 看著我

 

就當作沒愛過 路人身旁經過

也不承認和你擁有過

愛情不是任由你來操弄

你怎能說走就走 不留點給我

 

就當年輕不懂 甚麼事都衝動

別讓這錯我獨自承受

高空掉落的滋味不好受

你怎能輕易的放開雙手 

眼睜睜看那愛情 墜落

 

我不要你送給我玫瑰和紅酒 

也不要 日夜等候 溫馨的接送

我只要你再一次開口說 你愛我

 

這首歌就比較屬於李翊君特有的情歌方式,好聽~~


 記不住

作詞:徐鳳儀

作曲:徐鳳儀 

 

我記不住就是記不住 那一年聖誕節

你送給我的那份禮物 無名指上的呵護 

想從前 那畫面 你總是笑我 愛低頭不語 

不夠細心 又常常忘東還忘西

 

我記不住就是記不住 那一年的離別

下著細雨的寒冷冬天 你叮嚀我的語言

在思念 你的臉 歲月刻下痕跡 在眉宇之間 

溫柔體貼 睡前還幫我蓋被

 

我恍恍惚惚的眷戀 被困在無窮境邊緣

層層的包圍 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慌慌亂亂的知覺 還以為熬得過一切

我記不住就是記不住 你不在身邊

 

又過了幾秒鐘 這是愛情給的痛 

忘了時間在走

不結束的這天 依然停在沒有你的夜

 

這首歌的編曲比較俏皮可愛,與李翊君以往的風格比較不一樣,不過類似的曲風其實以前已經有嘗試過了

也不錯聽喔~~


 放心

作曲:張簡君偉 

作詞:胡如虹

 

(女)不就分手有多難說

我們何苦彼此折磨

要愛不愛 反反覆覆 我真的累了

 

(男)明知不該打擾妳生活

卻又貪戀愛妳的快樂

我太自私 妳就狠下心 不要再愛我

 

(女)夜太深太寂寞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歌

(合)感覺全世界都在跟我說你有多愛我

 

(女)原來這一句分手我們都說不出口

是留給彼此再見的理由

 

(男)如果有這麼一天 可以讓妳放心了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 

 

(女)很多人問我為何選擇一個人生活

我相信你懂我在等什麼

 

(男)我從沒忘記承諾 (女)我享受寂寞

(合)放了愛 放了心 放了手 也放你自由

(女)放心了 放手了 放開了 也放你自由

 

男女對唱曲~~

這首歌滿好聽的~但是...那個男歌手到底是誰,我覺得他跟李翊君不搭耶~這首歌如果是裡獨唱應該會更好聽

要不就換個男歌手搭應該會更好聽,不是那男的唱歌不好聽,是聽起來很怪


 背叛無所謂

 作曲:蕭煌奇 

 作詞:何啟弘

愛散了就別再計算你還我多少

我不縱容痛在心裡哭鬧

灑脫點很好 為自己解套

不想在回憶裡坐牢

沒結果也是一種感情的美好

至少沒讓時間浪費在思考

你的擁抱有誰需要

我不爭 也不吵

背叛無所謂 謝謝你肯讓我面對

那麼多的你是我非已聽得好累

真的無所謂 一個人傷口很輕微

不願意再糾結

太猶豫不是我要的世界

失去無所謂

空白 解脫

快樂才會來帶我走

一無所有勝過再強求

我比你想的還堅強很多

希望你懂

全曲試聽:https://play.kkbox.com/album/cf8TfZDhQKs00F1Wo7iIb09I

2017年5月26日正式發行


 

有一天我會哭出來

 

我很擅長隱瞞

 

你也總是看淡

 

反正都習慣 不去要答案

 

痛 就不被拆穿

 

 

 

身後跟著孤單

 

任它無聲吶喊

 

在心裡狂亂 我無力保管

 

愛最後只剩不安

 

 

 

有一天我會哭出來

 

用淚水把往事放開

 

我躲你追 你進我退 

 

騙自己那叫無怨無悔

 

 

 

身後跟著孤單

 

任它無聲吶喊

 

在心裡狂亂 我無力保管

 

愛最後只剩不安

 

 

 

有一天我會走出來

 

不再被情緒給掩埋

 

我奪你給 我醒你醉

 

在天秤兩端搖搖欲墜

 

 

 

坦白是種傷害

 

傷害無法取代

 

取代我 習慣性的忍耐

 

 

 

有一天我會哭出來

 

用淚水把往事放開

 

我躲你追 你進我退

 

騙自己 那叫無怨無悔

 

兩個人終於都已淪陷

 

李翊君式情歌,好聽~~

 

 

 

 


嫉妒

 

你的言不由衷我早已聽膩

 

像是一場無形的對立

 

我想用時間贏這遊戲

 

卻又發現了等待不合邏輯

 

 

 

死心踏地原來只是個罪名

 

愛情很難公平不公平

 

給得多就是無期徒刑

 

你一樣的灑脫我仍被囚禁

 

 

 

男人嫉妒女人多情卻不心虛

 

冷眼看著我在付出笑而不語

 

有時候像是多餘 有時候棄之可惜

 

我們在愛情的谷底 

 

對抗寂寞拉鋸

 

 

 

你的反反覆覆我早已看膩

 

像是一場無聲的哭泣

 

我想用溫柔贏這遊戲

 

卻又發現了愛你不合邏輯

 

 

 

死心踏地原來只是個罪名

 

愛情很難公平不公平

 

給得多就是無期徒刑

 

你一樣的灑脫我仍被囚禁

 

 

 

男人嫉妒女人多情卻不心虛

 

冷眼看著我在付出笑而不語

 

有時候像是多餘 有時候棄之可惜

 

我們在愛情的谷底 

 

對抗寂寞拉鋸

 

 

 

女人嫉妒男人冷靜卻禁不起

 

一個無心動作都會讓我驚醒

 

慢慢的接受逃避 慢慢的不再反擊

 

我們在愛情的戲裡 

 

從容地戴上面具

 


 

 

隱形的傷口

閉上了眼睛 不想說話

留下的傷口 還痛嗎 

 

困住了自己 活在回憶

驟降的大雨 總會走過

 

心裡住的那個夢 

在黑暗的盡頭撐住我

跌跌撞撞不是一個人

哭過了以後 還要繼續走

 

心裡住的那個夢

在長長的路上安慰我

當世界遺忘我的時候

不會太難過 

 

關上了耳朵 用心看透

隱形的傷口 不再痛

 

讓這場風雨 停在過去

絕望的時候 總會結果

 

時間慢慢陳舊

我在練習生活 

眼淚留在從前

不要再見


回憶沉重而不安穩

不丟掉就不能平衡

越捨不得越慶祝這時刻

我想對你說

你也要快樂

 

寂寞倒數著 它倒數著

要我盡情狂歡

孤單喧鬧著 它喧鬧著

要我再更快樂

 

還沒忘記的那個人

就在最後幾秒時分

漸漸暈染淡出在某個年份

我對自己說

現在開始快樂

 

我想對你說

你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