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當你低著頭看見了什麼 

 

雨水倒映中  一定有彩虹

 

當你在黑暗  忘了怎麼走

 

有顆星星為你閃爍 

 

失去的那些風景 至少拍照留念過

 

失去的那一個人 就留在上個路口

 

 

 

你是一隻魚 何必學飛翔 

 

老鷹也嚮往 深藍的海洋

 

你是一棵樹 何必抓著風 

 

他會帶走你 散落的哀傷

 

曾經夢想 也曾經選擇遺忘 

 

選擇瘋狂 你是否和我一樣

 

 

 

跟我一起大聲唱

 

 一起歐喔嗚喔嗚喔~

 

無所謂又怎樣  無所畏懼的奔放

 

跟我一起去流浪 

 

 一起 歐喔嗚喔嗚喔~我們是彼此的信仰

 

我們的愛無法隱藏 無法抵擋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你是一隻魚 何必學飛翔 老鷹也嚮往 深藍的海洋

 

你是一棵樹 何必抓著風 他會帶走你 散落的哀傷

 

曾經夢想 也曾經選擇遺忘  選擇瘋狂你是否和我一樣 ya

 

 

 

跟我一起大聲唱  一起歐喔嗚喔嗚喔~

 

無所謂又怎樣  無所畏懼的奔放 

 

跟我一起起去流浪 一起歐喔嗚喔嗚喔~

 

我們是彼此的信仰 我們的愛無法隱藏 無法抵擋 

 

無法衡量 無需偽裝 無所畏懼的奔放 

 

跟我一起起去流浪 一起歐喔嗚喔嗚喔~

 

讓世界迴盪  我們的信仰

 

一起大聲唱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歐喔嗚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曾沛慈 我愛你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