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2  動力火車2次選人力證沒默契 

這個滿好笑的~~兩個人的默契沒話說~~~0分

  

 

金志文靠模仿動力火車出道 

秋興回那句話真的是笑死我了~~

 

完整版影音~

我昨天覺得袁婭維真的唱得很不錯,歌也超好聽的

【單曲欣賞】《我想和你唱2》20170527 第5期: 動力火車《彩虹》   

後來選了伊藏~我也是醉了~她的聲音是不錯聽,但是就是不搭

一整個就是尖到讓人很不舒服的聲音

想要炫自己有多會唱也不是這樣的,一個真正會唱歌的歌手應該要知道收放

這個真的太過超過了~~無法接受

【單曲欣賞】《我想和你唱2》20170527 第5期: 動力火車《當》  

這首歌真的是一整個腦殘了~~~我真的覺得是毀經典

尤其是那位女生的聲音,如果那個女的消音一定很完美

她本身的聲線就不適合唱這種歌,硬是要唱一整個就是怪到爆

昨天我還很白癡的鬧了個笑話

我轉了燈燈的微博內容寫說得好就是把這個女的消音


伊西永藏zang  還給我點讚.......我搞了很久才發現夭壽喔~~~伊西永藏zang  就是這位女的


我還沒搞清楚為什麼她會看到我罵他的微博


然後我還把她點讚的微博截圖發文說這是在告訴我們,網路上別亂說人家壞話的道理嘛~~~~因為不管怎樣人家都找的到你..

結果那女的還回覆了這個微博,其他動力的粉絲告訴我她有關注我我才發現

夭壽~~她好幾天前就關注我了~我一直沒發現,昨天還連發了好幾條微博說人家聲音不搭...

超智障的~~~

不過我後來發現還好不是只有我覺得她聲音很怪~~~應該是不喜歡這種高頻率的聲音

因為很刺耳....聽起來就不舒服~~~個人的關係吧~~因為還是有人覺得她唱得超好

這樣搭很好聽~~也不知道他們對聲音的容忍度怎麼會那麼高~~~有辦法接受那麼刺耳的聲音

就像很多人覺得小孩子的嬉笑聲很可愛,我就無法忍受那種聲音

因為真的很刺耳,會讓我覺得很焦慮,很想打人.............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