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2017翊往情深演唱會精華版

   

李翊君《翊往情深》演唱會 演唱《太陽》精彩開場

 

李翊君《翊往情深》演唱會 獻唱《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李翊君《翊往情深》演唱會 經典演唱 《諾言》

1574805ff99a273ab99792bed20a7490

 演唱會一開始先是介紹孔鏘老師

後來李翊君一出場唱的是太陽、諾言、多情人把靈魂給了誰

之後感謝前往聆聽演唱會的歌迷,雖然6/4號場的雨勢終於停了

但李翊君還是鞠躬感謝了大家

在這個part裡我對諾言是最熟悉的

因為常常聽到這首歌,也很喜歡這首歌

接著演唱瀟灑走一回、明天你是否愛我、夢醒時分、新不了情、牽手(蘇芮)

這個part的主題很明確,是7.80年代耳熟能響的歌曲

雖然我沒有那麼老啦~但是這些歌曲算是流傳度高的

因此都有聽過這些歌,而且李翊君詮釋得很好聽~~~

除了新不了情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李翊君唱但是還是很好聽

第三個組曲唱的是閩南語歌曲,本來我以為她會選近幾年專輯裡唱過的台語歌

結果還是比較年代久遠的,粉紅色腰帶(這首我第一次聽)、黑玫瑰(小時候聽過,很喜歡)

命運青紅燈(第一次聽)、可恨的人(小時候聽過)、苦海女神龍(小時候聽過)

我所說的小時候真的是那種4.5歲或小學的那種喔~~~不是賣年輕是因為去看演唱會的

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我一開始要進去時,發現身邊都是上了年紀的人,真的覺得我是走錯場的嘛!!!!!!!

兩年前李翊君開唱那次,本來我就想去看,但是因為那次主題是兩個世代,前20與後20

那時的想法是,前20的我一定都沒聽過,一場演唱會只要超過1/3沒聽過或是沒興趣的歌曲時

其實嚴格說起來就是虧的,然後想了想那場應該會是1/2,又加上考試期,算了就沒去

今年是因為他的主題並沒有打得很明確,想說應該會唱自己的歌曲吧~~然後~~~~

竟然是一半都不是自己的歌曲,雖然演唱會唱別人的歌可以聽到一點不一樣的

但是歌曲的年齡真的與我差太遠,他選的兩個part都不是我喜歡的歌曲.....

 

李翊君翊首度與動力火車 登台合體演唱《痛》

 

李翊君與動力火車回憶初次見面 滿滿是感動

640_df9097675658a1beb951d8a64a7ff1f2

再來就是痛啦~~~~~19年後首唱~~我聽到的是第二次唱

這首歌曲當年雖然沒有雨蝶或是當紅,但是其實也是首超好聽的歌曲

這張的原聲帶我還有買哩~~~~現場版的真的太好聽了~~~~

d2567303

演唱會那麼多套衣服其實最喜歡這套,看起來就很美~~~大家說是不是

6/3號的特別來賓動力火車的對話內容有媒體完整版影音自己看

尤秋興一開始要開唱時,先是跑到台上去接李翊君,然後牽李翊君下台

唱完後竟耍冷對李翊君說:「妳沒有換衣服耶。」

然後志琳接著說:「不是本來就應該會穿一樣的嗎???」

然後翊君的反應也很快就說你們也沒換衣服阿

秋興說:「我們根本沒洗澡,我們有擁抱,不想洗。」
昨天演唱會志琳本來想再講他夢見草艋拿獎,後來被他們兩人直接說昨天說過了

而且是前天夢到

接著尤秋興爆料李翊君很多房子,自己買房時還打電話問李翊君

話鋒一轉李翊君說今年動力火車入圍金曲獎,今天有蕭煌奇在應該可以替他們加持

動力火車則爆料,以前和蕭煌奇一起在船上演出時,順便小賭怡情

他們看到蕭煌奇也玩得起勁,就問他怎麼看得到贏多少,

蕭煌奇也幽默的指向旁邊的助理:「她就是我的眼睛。」

photo

其實與年代不同的人聽演唱會就是有這個困擾,因為全場都很安靜耶~~雖然後來有個女的很大聲的說

翊君我愛你,但卻是在唱完後要講話那裏,就大家都很淡定,真的是來聽歌的~~~

然後就在李翊君介紹動力火車出場時,尤秋興唱的第一句,現場竟然有尖叫聲~~~這些人你們也幫幫忙

你們是不是叫錯人了~~~~後來現場氣氛越來越好,後來李翊君的萍聚全場大合唱也超成功

重點動力火車與李翊君的對話也是笑聲不斷,因為他們兩個真的是來亂的阿~~~

phpjqHlri

動力火車稍後唱的是跟自己合唱與繼續轉動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顏志琳第一part的那幾句,好好聽喔~~好聽到爆了

phpt7hGHw  

繼續轉動時我後來有發現和聲竟然是pin挖勒~~~還記得他們台北小巨蛋時

我不是說pin那位和聲毀我志琳嘛~~~~但是昨天聽了一整場

我覺得真的好好聽很搭~~果然聲音線不同有差~她的聲音跟李翊君真的很搭

合起還果然超好聽~~所以真的沒有唱得好不好,只有搭不搭~~她真的不適合志琳

重點我本來想說會不會他們自己唱的時候又毀在pin的合音

OH~no~~昨天他們的聲音完全蓋過和音,完全沒聽到合音的聲音~~就是好聽~~

 

李翊君《翊往情深》演唱會 與女兒香奈兒演唱《小幸運》

d2567330

隨後是演唱婉君、雪珂、煙雨濛濛、青青河邊草、昨夜星辰

說真的她女兒真的唱得很好,不過聲音線與李翊君的不太一樣,但是是好聽的~~然後她一出現時

因為這個髮型,突然覺得她長得挺像閻奕格的~~

photo (1)

女兒合唱的是小幸運,女兒還模仿了李翊君的手勢,真的有學到~~

再來就是全場大合照與大合唱萍聚

其實那麼多的來賓我大概只認識蕭煌奇、陳明真、謝麗金,其他李翊君有拿麥克風給他唱歌並介紹的人我都不認識

接著是又是懷舊系列鳳飛飛→相思爬上心底、巧合、流水年華、好好愛我 只聽過後面兩首,其實唱的不錯

只是因為年代感的關係,沒有很愛~

 

李翊君自爆做飯不好吃 難為女兒了《翊往情深》

 

ec608fc72c0c8eb51e9a515e32474428

 

 唱了都是月亮惹的禍,介紹來賓張宇,兩人合唱,然後張宇唱了傘下

應該是年齡層的關係,再加上演唱會開始到當下唱的時間久了~~

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都跑去上洗手間,重點是張宇在唱傘下時還虧李翊君送雞精

張宇說演唱會特別來賓是沒有酬勞的,然後依照交情送禮物,他收到的是雞精

6/3羅時豐連合唱唱了三首歌,動力火車也連合唱共唱了三首

可能是因為張宇連合唱只唱兩首,所以李翊君換衣服的時間不夠長

所以當下樂隊就重奏起剛剛唱過的歌曲好長一段後,李翊君才又出場

 

1d2ef3f3040ed066457e2789db131de5

 

 這套服裝是我認為第二件好看的,袖子脫掉更好看(安可曲再回首時,還有謝幕)

後來演唱了台語經典老歌,雖然很好聽但是真的年代不同聽起來無感

人客的要求、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

 

a05f57f5bea6c0c7481fa5ea5af1ee91

 

 最後終於唱了七情六慾、雨蝶+沙漠寂寞 安可曲為再回首

 

 

李翊君與羅時豐合唱《你最珍貴》 最後差點唱不下去 《翊往情深》演唱會

 

李翊君虧羅時豐與老公檢場 用途不同 祝金曲得獎

其實這場演唱會的演出水準算高的

舞台設計、舞台效果、服裝、燈光、音效特別來賓都很讚,但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就是年代感太疏遠

很多經典歌曲其實都沒有唱,永遠永遠、這樣的我、我沒有醉、上了天、最愛最恨都是你、刻骨銘心、你那麼愛他、男人壞

對我來說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說實在的如果還是這樣的歌曲演出方式,對我來說應該就只會去這一場了~~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