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藍小邪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抱歉我表情單薄

讓你的目光仍是無處停泊

就連嘆息 也不生動

讓你誤以為只是沈默

 

抱歉我不懂形容

心中的暗湧那麼沸騰炙熱

冷靜看似 很像冷漠

然而我真的努力想讓你 懂我

 

當你的目光灑向更美之處

只願你眼角餘光還像最初

像片淨土

讓這透明隱形的我 有個容身之所

 

不在乎被遺忘在哪個角落

留在你餘光中我就已足夠

請勿收回 請像當初那樣試著

能不能看到我

能不能看到我

看到真實的我

 

這首歌淡淡的很有味道,渴求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