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沒什么

我也沒那么難過

也不是第一次

遇到這樣的結果

放開手

誰能勇敢不回頭

都怪開始的美

淺淡了現在的丑

 

無法否認美好的從前

那全是舍不得你的根源

無法忍受永遠這句謊言

任由愛在手中忽明忽滅

 

我也只能對你說

謝謝不送請你慢走

哭鬧追究誰對誰錯

不如早點醒來繼續存活

我也只能少聯絡

偶爾想到你也是否會想到我

確認沒有緣分就別再拉拖

見壞就收 

 

沒什么

沉默不代表什么

也不是第一次

叫期待過了頭

不奢求

誰又能把誰挽留

都怪人太寂寞

玩瘋了深陷其中不想走

 

我也只能對你說

謝謝不送請你慢走

哭鬧追究誰對誰錯

不如早點醒來繼續存活

我也只能少聯絡

偶爾想到你也是否會想到我

確認沒有緣分就別再拉拖

見壞就收

 

我也不能太啰嗦

當溝通卻成了爭鋒

很多事情過了就過

也許至少還能當個朋友

我也只能停止說

可不可能重新來過 千萬別說

如果不快樂已經比快樂多

見壞就收

見壞就收

超好聽的~~~大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信哲 見壞就收 歌詞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