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刁民》今(12)日上午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吳慷仁、林哲熹、李千娜、謝欣穎、高捷、施名帥、李明忠等,全都出席這部台灣影壇久違的警匪動作片,而吳慷仁更被導演相中,希望打造他成為「台版的傑森史塔森」。
 
吳慷仁表示:「這是一開始吸引我想拍的原因,我不是打鬥專業,為了做到更專業的動作戲,我們從基礎體能訓練開始,作了很久的排練。」「雖然排練了2個月,但打戲占了這齣戲大半,好希望多延個5天10天會更好,可是馬上要開拍,有點緊張,跟以往緊張不一樣,興奮,但有點不安定的感覺。」
這也是吳慷仁沒嘗試過的戲路,「我的角色較特別,不是一個普通人,也不是一個絕對的壞人,我作了很多功課、形塑很多樣子,到開拍前都還真不知道怎麼演;所以這幾天有點失眠,像婚前焦慮。」吳慷仁笑說雖然不希望別人叫他哥,「但我相信觀眾會喜歡上我在片中的角色『標哥』。」
《刁民》描述職籃新秀文睿因暴力事件淪落成停車收費員,沒想到又意外遭到持槍神祕人物標哥挾持,隨著接連的意外,兩人不僅成為黑幫追殺目標,文睿更成為警方通緝對象……。全片預計12月底殺青,2018年暑假檔上映。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