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羽田+謝金林+徐佳瑩

作曲:羽田

清晨捨不得醒的美夢是你

那柔和清甜的棉花糖是你

傳遞祝福的梔子花是你

那慵懶飄飄蕩蕩的雲朵是你

如果生命可以用顏色比喻

只有你的存在能和我融為一體

Baby I ha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現在過去未來都一樣

對你除了愛沒有其他

都一樣多希望始終都一樣

白色的你

白色的你

白色的你

白色的你

白色的你

白色的我們在哪裡

每日暗自拂去的塵埃是我

那神秘封印的黑盒子是我

一觸即發的卡特拉是我

那無故流下眼淚的怎麽是我

如果我們可以用顏色比喻

那是愛過你才能成為的灰色自己

Baby have loved you from the start

現在過去未來都一樣

對你除了愛沒有其他

都一樣過去未來都一樣

你緩緩走來一切都不言而喻

任憑現實

在我們佈滿傷痕的心底遊戲

就連我頭上那些歲月的痕跡

都是光喔照亮我們

還想要牽手走過的困境

現在過去未來都一樣

對你除了愛沒有其他

都一樣過去未來都一樣

白色

白色

白色的你

白色

白色

白色的我們

白色

白色

白色的你

白色

白色

白色

跟闇黑相依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