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所在地首播日期播放時間
TVBS歡樂台 臺灣 臺灣 2018年3月3日 每週六 22:00-23:30
TVBS精采台
LINE TV 2018年3月4日 每週日00:00
CHOCO TV 2018年3月4日 每週日12:00
LiTV 線上影視 2018年3月4日 每週日 00:00

今天逛FB時看到這部戲劇的片花,覺得好好看喔~~決定追劇了

雖然還沒開始看第一集,但是先被片花裡的OST給吸引住了,這部戲劇的插曲都好好聽喔

超喜歡的,最喜歡的是預備浪漫 姚亦晴 

之前他的那首Getting Stronger我就超愛的,這次看片花這聲音一出來我就好喜歡

期待這首歌的完整版

作詞:陳學聖    作曲:梁思樺、Double - Pal 

編曲:梁思樺

預備浪漫 OhOh
心的第六感 直通未來
預備浪漫 OhYa
你給我 自由預感

有沒有一次的旅行
帶我們往喜歡的地方 去
晴朗永不超載 閉上眼睛
OhOh 也能感覺 天空很立體

默契 頻率 不用計時器
看你 的眼睛 我就能解題
當明天像首歌
加快腳步把旋律 悄悄練習

預備浪漫 我們是最優先站在第一排
預備浪漫 精彩第一時間輕放口袋隨身 攜帶
OhOh OhOh 多期待
OhOh OhOh 多愉快
混搭你的輕鬆和我的自在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如果能有一片風景
我想要有海洋沙灘和 你
海風吹來勇氣 心很透明
OhOh 讓海岸線 只看見年輕

悸動 像是 跳躍的字跡
煩惱 太多餘 從記憶擦去
當世界又翻頁
也一起用好心情 寫下簽名

預備浪漫 我們是最優先站在第一排
預備浪漫 精彩第一時間輕放口袋隨身 攜帶
OhOh OhOh 多期待
OhOh OhOh 多愉快
混搭你的輕鬆和我的自在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此刻感覺像 蒙太奇 很燦爛
拼貼 想像與你 交換 Oh

預備浪漫 OhOh
因為有你在 有你在

預備浪漫 我們是最優先站在第一排
預備浪漫 精彩第一時間輕放口袋隨身 攜帶
OhOh OhOh 多期待
OhOh OhOh 多愉快
混搭你的輕鬆和我的自在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So True

其實這首歌的完整版我不是那麼喜歡,我只喜歡慢版的部分,聲音很亮很好聽

至於那些輕快的節奏我聽起來覺得還好,我對完整版的有點失望。

一開始聽的時候其實我最期待的是這首歌,沒想到完整版讓我有點傻眼,雖然也不錯聽啦

但是就沒有期待中的好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