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閉上了雙眼 我依然能看見 你灼熱的視線

 彷彿末日的預言 即將吞噬一切 無差別的永夜

 就算世界要毀滅 我們的愛不變 我們的愛劇烈

 兀自燃燒在曠野中 躍動著奇異焰火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 

 no matter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I will possess your love

 

任憑這冷酷異境 還有多少看不見盡頭的寂寞

 也不能撼動你和我 早已完成的美夢

 已完成的夢

 

當我再次睜開眼 我一定能看見 那應許的甜美

彷彿天堂伊甸園 約定了的永遠 終將一一實現

就算此刻要離別 我們的愛不變 我們的愛劇烈

兀自燃燒在夜空中 躍動著奇異焰火 幻化成銀河閃爍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

 no matter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I will possess your love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 your pure heart

 what it takes, baby, what it takes

 you are my love

 

作曲:陳惠婷 
作詞:陳惠婷 
演唱:潘裕文 
製作:林揮斌

 


3月14日起

愛奇藝台灣站搶先看四集

3月14日起 台視每週三、四 晚間10點

3月17日起 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晚間8點

 

曲風還滿特別的,聽起來挺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