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霍尊的聲音很乾淨也很好聽,一開始的呼麥也滿有特色的,喜歡這首歌mix Liberian girl這首歌的感覺,其實他們如果單唱Liberian girl也不錯聽阿~~前面一開始張韶涵有一句唱得很奇怪,大家說是跑調,有人說是降Key,但我就覺得聽起來特怪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但又覺得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不管一路多危險Na Na Na Na 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什麼語言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的高一點做我自己最特別Na Na Na Na Na

 

 

 

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什麼語言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的高一點做我自己最特別Na Na Na Na Na

 

 

 

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的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Kan Ba De Ne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夢不會碎 

 

 

Liberian girl
You came and you changed my world
A love so brand new
Liberian girl
You came and you changed my world
A feeling so true

 

Liberian girl
You know that you came
And you changed my world
Just like in the movies
With two lovers in a scene
And she says
"Do you love me"
And he says so endlessly
"I love you, Liberian girl"

 

 

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的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我的自由Yeah

 

 

 

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的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