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眼淚還是熱的

就不會 更冷了

只要回憶一碰就還痛著

就不怕 心更疼了

只要被孤獨填滿了

脈搏就 跳動著

如果我一直不肯投降呢

會得到獎賞還是 一道更深的疤

其實脆弱的是我 找不到別的辦法

只能太倔太傻 等一個童話

所以對抗全世界 所以寧願割捨不下

這一點倔 就當作瀟灑

如果願望只能一個

想什麼 不用說

要多恨命運烙下的苦澀

現實越讓人失落 才越拼命執著

其實脆弱的是我 找不到別的辦法

只能太倔太傻 等一個童話

所以對抗全世界 所以寧願割捨不下

這一點倔 就當作瀟灑

其實快樂的是我 不需要別的辦法

如果太倔太傻 能活在童話

所以暖著全世界 賭一切等時間開花 

留一點倔 僅剩的瀟灑


聽完溫暖的弦整張原聲帶,真心覺得這首歌最好聽,這首歌我聽第一遍的時候還有點想哭的感覺哩

第二首推薦的是田馥甄那首田馥甄 最暖的憂傷 歌詞 温暖的弦主題曲 

再來就是閻奕格的不敢不敢 (閻奕格) 歌詞 電視劇溫暖的弦插曲 

其餘的我就覺得還好,張簡君偉的那首雨後一起看彩虹輕快曲調可以聽。

F.I.R.飛兒樂團 & 動力火車 - 愛我所愛 

顏志琳(動力火車) -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Live)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他不愛我 

蒙面唱將猜猜猜 猴猴猴塞雷 顏志琳 A4之王林志炫 左右為難 

20之後 片尾曲 海的另一邊 動力火車 林孫煜豪 

 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音樂會

《我是救星》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 2018裙襬搖搖 照片

真音樂現場 動力火車 艾怡良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