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12日完成了出道20年首度南攻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後,心情如釋重負,慶功宴上兩人的談話明顯「鬆」了許多,13日剛過50歲生日的顏志琳自曝因為在台上瞥見小三女兒的身影,意外勾起近來一段尷尬的親子互動,「女兒寫造詞作業,不知怎麼接的竟寫成『龜X』,老婆不知該怎麼解釋,加上小孩一直問,我乾脆直接脫褲子給她看!」全場爆笑。

 

個性直爽的顏志琳坦言當時女兒寫出關於男性生殖器的字眼時,夫妻兩人百思不解,還不斷問她為何會寫出這個造詞,也試圖讓她可否換換別的字眼,一旁的尤秋興認為小女孩可能也不是太了解,此時顏志琳突然語出驚人說:「後來她還一直問,我索性直接脫褲子跟給他看,『整套』解釋讓她了解這是什麼?我覺得這也沒什麼。」被問到女兒的反應,顏志琳突然小害羞:「她就這樣看著,但我們也告訴她,這以後老師會教、學校也會教

尤秋興在演唱會的片段中,意外揭露曾與父母失和多年,他說:「高中一年級,因為對家人不滿,我把學費帶到台北去工作,當時學校找不到我,我爸媽跟親人去台北直接把我送回學校,那段時間一直是我的叛逆期,心中總是對家人很不爽,也覺得我想幹什麼,他們都不願意,感覺是在阻礙我的興趣。」

直到妹妹結婚,可能自己也變成熟,尤秋興深感多年來對家人的虧欠,決定在牧師見證下向家人道歉,「那一天我哭得很慘,尤其一看到我媽的臉,我只能說得出『對不起』,一直到2009年4月10日,我媽在我的表演舞台講出她的心願後,我抱著他們痛哭,從那天開始,一切總算回歸正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力火車 高雄巨蛋演唱會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