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崔博  作曲:崔博

 冥冥之中好像注定Just for you

 沒有什麼理由 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微笑開心悲傷難過Just for you

 你的一舉一動 都能夠牽動我的所有

 

 當時間停止在這裏

 慢慢調整好呼吸 再准備好相遇

 好像有什麼指引我回到這裏

 一切的一切感覺陌生卻又熟悉

 有些東西一點一點走進我的記憶

 那條街的路標依然還停在那裏

 也許轉個彎就能相遇

 默契不用太多言語 就能找到共同話題

 冥冥之中好像注定Just for you

 沒有什麼理由 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微笑開心悲傷難過Just for you

 你的一舉一動 都能夠牽動我的所有

 當時間停止在這裏

 慢慢調整好呼吸 再准備好相遇

 不用牽手就能體會你的溫柔

 不到白頭只要能夠跟在你的背後

 如果這是夢境我不接受

 but I dont know

 不同時空 相同的感受

 加時過後也沒有什麼變動

 琢磨好的開始動作 卻還是不知所措

 冥冥之中好像注定Just for you

 沒有什麼理由 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微笑開心悲傷難過Just for you

 你的一舉一動 都能夠牽動我的所有

 當時間停止在這裏

 慢慢調整好呼吸 再准備好相遇


 

這首歌的曲風比較輕快,其實說真的很好聽好像也還好,不過至少隔那麼多年李唯楓又有新單曲,是件好事,但是我還是最愛他的好不好。

李唯楓 - 轉角那個女孩 (官方完整版音檔) - 三立偶像劇『 幸福選擇題』插曲 捨不得 

李唯楓 - 害怕 [CD版]超好聽 

完整版李唯楓(可樂) - 好不好『剩女保鏢』插曲 電視原聲帶 

剩女保鑣片尾曲(李唯楓 You dont know)完整版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