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許茹芸微博與FB都公開發文表示會開始有新專輯與演唱會的活動,很期待也會,也很開心。

 

雖然第一波新單曲會在7/17數位發行的消息已經是粉絲之間公開的秘密了,但是第二波新歌以及新專輯的發行時間甚至上海演唱會的時間,昨天有粉絲主動私訊給我,我一開始看到覺得超級開心的,因為終於要發專輯了,但是因為那個上海演唱會的時間點真的怪怪的,時間點太近不和邏輯,可是那位粉絲每次都會主動給我許琇琇的小道消息,而且每次都很確實,所以他每次給我的消息,我是不疑有他啦!但是就是最後那個上海演唱會的時間點超級怪的,害我覺得這一連串的消息都怪怪的。不過上海演唱會不是重點啊!我比較想知道許茹芸的台灣場演唱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啊~
等了那麼多年,那麼久都沒有辦在台灣,如果這次又跳過台灣我真的會很嘔。
哇!昨天看到了一些資料後,竟然發現原來這些日期是真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2018/07/13補述
琇琇許茹芸台灣場的演唱會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了,唉!果然今年還是沒有台灣場,好可惜,不過至少有在規劃台灣場,期待2019台灣場演唱會了。
 
剛剛發現今天傳訊給我消息的粉絲,竟然有加V認證,我傻了,我認識他那麼久,竟然今天才發現,雖然上面兩位琇迷,告訴我琇琇的小道消息都很精準,從來也沒認真認識他們,今天才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竟然有加V。
  

許茹芸2018最新專輯9/20號發行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