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飄忽不定

是存在天邊雲海

找不到路徑去崇拜

不得澎湃 不得被愛

hu……

 

而我是大海之中徜徉的船

在海深處找你的蔚藍

遠方有聲音在呼喊

 

I will follow you through the night

直達愛的地平線

衝破所有阻礙 Ill survive

Guide me in the dark be my light

愛會相遇地平線

仁慈的神

Can you see us shine?

 

我是大海之中徜徉的船

在海深處找你的蔚藍

遠方有聲音在呼喊

 

當我揚起帆大膽去跨越 哪怕是以身犯險

執著的火焰 都已經燃進血液

 

I will follow you through the night

直達愛的地平線

衝破所有阻礙 Ill survive

Guide me in the dark be my light

愛會相遇地平線

仁慈的神

Can you see us shine?

 

RAP

Yo 在觸不可及的雲層 在天際的門 等著我

我卻只能 穿越這大海 抵達你的愛

也許還沒能擁有 我也不會讓你走

Im gonna break down the wall, make it fall

Baby, feel the darkness,feel the toughness

耐心等待大自然的表態 有時愛情只看到個大概

而你不能憑直覺猜 我也不能坐在這裡傻傻等你來

We are one They can try us 但愛情不敗

 

你是飄忽不定 是存在天邊雲海

找不到路徑去崇拜

不得澎湃 不得被愛 hu……

 

I will follow you through the night

直達愛的地平線

衝破所有阻礙 Ill survive

Guide me in the dark be my light

愛會相遇地平線

仁慈的神

Can you see us shine?

 

I will follow you through the night

直達愛的地平線

衝破所有阻礙 Ill survive

Guide me in the dark be my light

愛會相遇地平線

仁慈的神

Can you see us shine?

這歌的副歌部分的旋律很好聽,可是我不是很喜歡Rap那段,雖然就是嚐試不同的曲風,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味道的郁可唯

不過,這首歌整體聽起來也算是好聽的,推薦給大家。

 

這首歌的富哥部分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