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末日從來都 沒有方舟 

誰奢望 天降英雄 

不自我援救 就繼續漂流 

 

 

從孤島逃脫後才發現 手在顫抖 

就乘著獨木舟 對抗暗湧 

全靠那麼一點衝動 

 

向海的另一邊 啟航 

就順著勇氣來改變風向 

認識了自己的好強 才懂欣賞 

沿途千萬呎風浪 

 

 

在海的另一邊 有光 

鼓勵著我要撐過這場流浪 

曾孤獨暈船 曾無助迷航 

看清楚灰色迷惘 才看見曙光 

 

 

誰害怕一波又一波 無數激流 

偏偏我 越挫越勇 

如果你是我 也會這麼做 

 

從孤島逃去下個孤島 不算寂寞 

汪洋中獨木舟 不只一個 

原來有人與我相同 

 

 

嚴寒與酷熱 都是幻覺 

在另一邊 是新世界 

失去都賺回 樂園浮現 

在那不遠水平線 

 

漩渦深淵 都能穿越 

在另一邊 彩虹乍現 

流著熱淚 謝謝那昨天的冒險

 公視20之後 片尾曲 優雅道別 閻奕格 

倔 動力火車顏志琳 電視劇溫暖的弦片尾曲 

戲劇熱血高校 有本事 動力火車&Tank(呂建忠) 

公視20之後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