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靈(南村的妳

主唱:黑旋風  詞曲:黑旋風   

編曲:李庭匡、吳思毅

(紹穎)站在微弱的街燈下 走過一起走過的那地方

想起妳說的最後那一句話 讓我心瞬間失去方向

(額得)說過的話語我絕口不提 所有的回憶都已結冰

(紹穎)心碎的聲音在人群裡好~~~

可是妳隨著淡掉的感情看著妳背影默默駛離 oh~

(額得)Oh~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

(紹穎)Oh~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我只要只要妳好好的過

(紹穎)站在微弱的街燈下 走過一起走過的那地方

(額得)想起妳說的最後那一句話 讓我心瞬間失去方向

說過的話語我絕口不提 所有的回憶都已結冰

(紹穎)心碎的聲音在人群裡好~~~

可是妳隨著淡掉的感情看著妳背影默默駛離 oh~

()Oh~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

Oh~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我只要只要妳好好的過

(額得)第一次在妳肩膀上哭泣 

(紹穎)也是最後一次擁抱妳

(額得)告訴我妳也不想離我而去 

(紹穎)但妳卻說妳真的不是故意 oh YA~

(紹穎)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

() Oh~親愛的親愛的南村喔 我只要只要妳好好的過

(紹穎)我只要只要妳好好的過

 

這首歌很好聽,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版本是書庭與祥如的版本,黑旋風的版本也有另外一種風味

各有各的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靈 黑旋風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