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子鴻    作曲:崔 恕

從容不迫也許是我的 原則

每次告別難免會有些 捨不得

為了掩飾我內心的軟弱穿 沉重的殼

經過幾次失敗才相信曲折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做 強者

所以我用濃妝來塗抹 保護色

我不想讓過了站的列車 再重蹈覆轍

於是寧願選擇 孤獨的跋涉

 

如果說悲傷或快樂

可以自己抉擇

所以和這世界

握手言和

 

我寧願一步步坎坷

越過眼淚的河

勇敢的

在心底

唱著歌

 

慢慢走

夢總會

實現的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做 強者

所以我用濃妝來塗抹 保護色

我不想讓過了站的列車 再重蹈覆轍

於是寧願選擇 孤獨的跋涉

 

如果說悲傷或快樂

可以自己抉擇

所以和這世界

握手言和

 

我寧願一步步坎坷

越過眼淚的河

勇敢的

在心底

唱著歌

 

慢慢走

夢總會

實現的

 

如果說悲傷或快樂

可以自己抉擇

所以和這世界

握手言和

 

我寧願一步步坎坷

越過眼淚的河

勇敢的

在心底

唱著歌

 

慢慢走

夢總會

實現的

這首歌與呂薔之前的奔跑還有不像話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覺,這首歌很慢曲風很沉悶,的確是適合做如懿傳的片尾曲

只是一開始聽並不會被這首歌吸引,也是屬於要慢慢雋永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薔 蝸牛 如懿傳片尾曲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