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世珍作曲:周興哲

握緊雙手深呼吸 流一滴淚也不可以

因為生命擁有的太少 什麼都不能失去

 

就像小草很努力 穿透了石頭的縫隙

傷痕累累我依然相信 美麗的明天會是我的獎勵

 

我們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每多走一步都能更加靠近和你的距離

路上很孤單 也很擁擠

可是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這世界

 

沒有人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風沙也不能掩埋我的微笑和我的姓名

不在乎代價 我很堅定

想成為你眼裡最亮的星星

 

小草夢見過藍天 就像我曾經夢見你

那是我最無助的時候 能一次一次再繼續的力氣

 

我們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每多走一步都能更加靠近和你的距離

 

路上很孤單 也很擁擠

可是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這世界

 

沒有人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風沙也不能掩埋我的微笑和我的姓名

不在乎代價 我很堅定

想成為你眼裡最亮的星星

 

永遠不會放棄 直到未來的我 擁抱未來的你

 

就算不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卻知道

每多走一步都能更加靠近和你的距離

路上很孤單 也很擁擠

可是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這世界

 

沒有人知道幸福藏在哪裡 只知道

風沙也不能掩埋我的微笑和我的姓名

當所有黑暗 終於過去

我會是你眼裡最亮的星星

 

官方完整版 MV

 

天堂的微笑長版 預告

看完預告片真的超催淚的,很有感情的一部戲劇。很多看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