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也會生氣的.jpg  

過年前鼻子就一直不是很舒服,再加上大掃除,一直在打噴嚏流鼻水。然後除夕夜那天左邊的鼻子好像就痛痛的。

一開始還不是很在意,想說可能是因為鼻水過多,然後一直擤鼻涕所以導致鼻子會痛。

就這樣過了兩三天後,發現每天早上睡覺起來時,還是會一直流鼻水,然後鼻子越來越痛。有一天早上起來時還感覺鼻子裡面有結痂硬硬的。

因為鼻子不是一直會痛,是有碰觸到或是擤鼻涕按壓到才會痛。初三那天還想說查一下網路好了。看症狀很像前庭鼻炎,但也只是我自己猜測。

隔天因為醫院都還沒看診,所以我就去藥局買鼻炎藥吃。吃完後只有不會一直流鼻涕,但是鼻子還是痛啊~~

後來又去中醫診所看診,醫師開了藥吃了也還是痛,一周過後我又去看診,問醫生鼻子的事情,醫師說可是他看時鼻子只有一個地方有發炎

而且已經結痂,好吧~我自己手賤,我承認我對於那結痂很不爽我有去摳它。

然後醫生就說其實你回家拿小護士用棉花棒擦一下就好了。那個不會怎樣。

我本來半信半疑,想說我都痛半個月了,你跟我說小護士擦有用,你怎麼不一開始就叫我擦啊~~~

然後回到家想說就信你一回,如果沒效我還真的要去大診所或醫院檢查一下了。結果.........就真的好了,而且一擦完隔天就不痛了。

昨天我鼻子又嚴重過敏,一直狂打噴嚏又流鼻水。昨天晚上果然右邊鼻子又痛了,我索性就又去擦了藥,沒想到今天早上真的又不痛了。

很想知道其中緣由耶~~~醫生當初叫我擦的時候只說小護士有殺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