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寂寞了一點點

我手中的咖啡,少了最暖的安慰

哭,根本就不能解決

若臉上淌著淚,讓人心慌的好累

這模糊的定位,才把距離變誤會

心裡面的空缺,是否那個誰能補位

我知道我們不配,你心裡在想那個誰

偶爾需要人陪,卻不敢說,委屈的很狼狽

 

我對你或許不特別,可惜只對你有感覺

背對背的安慰,當沉默在喜歡中,慢慢被省略

心,每次靠近一點

怕短暫的晴天,隨時都會被擱淺

愛,讓我樂觀的以為

能站在你周圍,就是甜蜜的恩惠

這模糊的定位,才把距離變誤會

心裡面的空缺,是否那個誰能補位

我知道我們不配,你心裡在想那個誰

偶爾需要人陪,卻不敢說,委屈的很狼狽

我對你或許不特別,可惜只對你有感覺

背對背的安慰,當沉默在喜歡中,慢慢被省略

我知道我們不配,你心裡在想那個誰

偶爾需要人陪,卻不敢說,委屈的很狼狽

我對你或許不特別,可惜只對你有感覺

背對背的安慰,當沉默在喜歡中,慢慢被省略

  

這首歌是第九與第十集,陸星成與童小悠兩人產生誤會時的歌曲,很有感覺的一首歌。推薦給大家。

搭配著戲劇聽超好聽的。

   

作曲 : 鄭國鋒

作詞 : 張鵬鵬/鄭國鋒

編曲:生命樹_小王子

 

只剩下我對坐這孤獨

目送心跳流失著溫度

你的眼神裡藏太多抵觸,我看不清楚

 

那些承諾有誰還在乎

遺不遺憾辜負了當初

兩人份幸福,變成了現在我手心裡流失的溫度

 

明明你已退出,我卻不肯認輸

拖著回憶包袱銘心刻骨

想念有多殘酷,耗盡我的全部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明明愛已刪除,我還不肯認輸

是我太過頑固,愛到最後迷了路

算不出這堅持,是勝了還是輸

 

那些承諾有誰還在乎

遺不遺憾辜負了當初

兩人份幸福,變成了現在我手心裡流失的溫度

 

明明你已退出,我卻不肯認輸

拖著回憶包袱銘心刻骨

想念有多殘酷,耗盡我的全部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明明愛已刪除,我還不肯認輸

是我太過頑固,愛到最後迷了路

算不出這堅持,是勝了還是輸

早已經交出了全部

能回收到哪種地步

還愛著要怎麼認輸

 

明明你已退出,我卻不肯認輸

拖著回憶包袱銘心刻骨

想念有多殘酷,耗盡我的全部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明明愛已刪除,我還不肯認輸

和自己對抗頑固,愛到最後迷了路

算不出這堅持,是勝了還是輸

童小悠還陸星成運氣那一part的插曲,超好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