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這樣哪裡有滑稽,人家只是在睡覺阿~」

KI老大:「是怎樣,你們人類還不是這樣睡覺,你敢說不是~~~~~

KI馬麻:「不一樣好嗎?有誰睡覺回四腳朝天阿,腳還開那麼開~真是有夠.......」

KI老大:「哼~每次就只會數落我,這樣會很滑稽嗎?大家的貓貓都嘛在躲車下阿」

KI老大:「人家喝水不行喔」

KI馬麻:「OK~當然可以,不過你以為你是牛嗎??喝臉盆的水,你夠了

KI老大:「這樣哪有滑稽,我在睡覺阿」

KI馬麻:「當然滑稽阿~~因為盒子太小阿~~煙斗KI睡到都要掉下來了,哈哈,還有你那啥咪姿勢阿 」

KI老大:「這樣也滑稽~馬麻很惡劣喔~~」

KI馬麻:「我沒說滑稽阿,只是你的腳彎的很可愛」

KI老大:「睡覺翹腿不行喔~~」

KI馬麻:「睡到那臉都扭掉了」

KI老大:「扭~~我就是愛扭啦~不行喔~我這樣也可以睡阿~~你行嗎?哼~~」

KI馬麻:「哇~被嗆聲」

今天終於拍到那隻笨貓喝臉盆水了

真搞不懂那隻貓,臉盆裡的水有那麼好喝嗎?

雖然那水是乾淨的,但是看一顆頭那麼小,在那麼大的臉盆裡喝水

不是很怪嗎?還有碗裡的水也是乾淨的阿~

偏偏要去搞笑是嗎??無言以對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