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的,都沒時間來寫部落格,也沒空去看看各位格友

可是昨天晚上我開啟部落格時,發現怎麼我的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往前翻了好幾百名

這真的是見鬼了喔~~因為在沒有對外互動與發表文章的情況下

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只有排名會往下降,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翻升

阿梅梅就覺得好怪喔~~本來是想會不會是前天要去嘉義之前有PO一篇許茹芸寫的美容文章的關係

可是想一想,也不太可能吧~因為許茹芸那篇文章是舊聞,去年七月許茹芸就發表過了的文章

而我只是藉PO,所以效應應該不大才對

直到我看到了葉童的論壇後,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原來是有童迷把我的部落格文章PO到論壇去了

因為他有註明出處,外加上他們論壇的rank應該經營滿久了

所以~~部落格觀察就翻升了~~真的是無言以對耶

昨天看到我那篇文章被PO到葉童的論壇上去時,真的傻眼

PO的人完全都沒打聲招呼就PO了~~而且是在葉童的各大論壇上PO

真的傻掉耶~~也就是說那篇文章只要是有去葉童的論壇的人都看的到那篇文章

阿不就還好我是葉童迷,所以寫的是好話,如果今天我是罵葉童的

那我部落格不就要淪陷被公幹到死了嗎??

真不知道該說大陸人很厲害,還是說收尋引擎太可怕

天ㄚ~~一篇小文章怎麼會那麼容易被找到阿~~

還莫名奇妙的被PO到各大論壇去了

不過他有註明出處啦~~(這是唯一讓我不生氣的理由)

因為真的免費幫我部落格做了SEO

但是..那篇文章只是個人拙見,這樣突然被PO到葉童的各大論壇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說實在的啦!沒經過同意就PO別人的文章,雖然有PO出處

但是還是感覺很奇怪阿~~畢竟有時候寫部落格只是一種心得

或許人家只是想寫寫給自己的格友看,也只是想發表一下心得而已

但是一但經過別人PO到論壇上去,那個文章就大眾化了

曝光率太令人無言以對啦~~~況且我覺得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

就只是寫寫感想而已就被PO出去,好無言喔~

雖然這次我是沒有生氣啦~~因為也沒時間與他們生氣了

畢竟那篇文章在論壇上點閱率都破百了 唉~~生氣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