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大:「大家好ㄚ~我又重出江湖了」

KI老大:「最近都躲在家裡睡大覺,馬麻好像都很忙,一直都不太愛理我,不過馬麻明天要上戰場了,所以哈哈~~等馬麻考完試,我又可以重出江湖了」

KI老大:「此時此克的心情,可以用一首歌詞來表達,外面下著雨,猶如我的心血在滴」

KI老大:「颱風天 阿~~好無聊喔~~馬麻人家都不能出去散步」

KI老大:「馬麻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可以介紹給我阿?」

KI馬麻:「沒有~不過你也不需要爬到玻璃上面去吧~~還滑下來~~真的無言以對耶」

KI老大:「好啦~不爬就不爬那我們來吃罐罐好了」

KI老大:「不是說要吃罐罐,阿怎麼沒有開」

KI老大:「馬麻~~快點開阿~~人家等不及了」

KI老大:「哼~~馬麻每次都這樣,叫人家自己開,人家要是會開,你那些灌灌還會留到現在嗎?早就被我給喀了

KI老大:「喵~~馬麻最好了~~改快開~別看電視啦」

KI老大:「其實人家真的很瘦阿~那麼小的盤子人家都坐的進去」

KI老大:「人家吃到灌灌了~~可是前提是要再坐到這裡給馬麻拍一張

KI馬麻:「幹麻說的那麼委屈,後來還不是你自己坐進去的

KI老大:「不管了~~大家和我一起扭動吧~~颱風天別睡大覺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