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頭.jpg

因為實在是很無聊,昨天姐姐就在我電腦裡看照片

 

看著看著我姐就說那個女生怎麼會跟他合作阿,真的湊不起來耶~~

我就說黑阿~他都51歲了,我姊整個傻眼,我姐直喊什麼...真的假的,太會保養了吧

我就說邱于婷演過包青天耶~~你覺得她會很年輕嘛?

我姐就說好像是耶~~可是五十幾真的太扯了

後來我姐看著看著就說那個男的也是阿都不會老耶

我就說~~可是我覺得倪齊民最近變好老耶~~~~~

我姐就說不會啦~~應該是說看起來更穩重了,比較老成穩重吧

聽到我姐這樣說~~真的是差點沒吐出來

拜託~~老了就老了~~我姐幹麻替他說話哩~~沏........

不知道耶~~現在看他出現的畫面就感覺真的老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