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不要在罵人家了啦~~人家知道錯了咩~~~喵~~』

KI媽:「知道錯了還不趕快去把老鼠給我抓出來~~還在那裡裝傻阿

KIKI:「阿人家真的不知道你再說啥哩~~我有抓老鼠嗎??」

KI媽:「KIKI你真的只有5分鐘記憶嘛???氣死人了啦~~~從頭到尾都在莊孝維」

今天一回到家就聽到我家的笨貓在喵

本來想說最近KIKI怎麼會我一回家就喵哩~~

原來是在討救兵啦~~一進門我媽就說不用喵了啦~~你今天要被打了

我就想說發生了什麼事阿,為什麼KIKI又要被打了

原來是我家這隻超笨的貓,做出讓人無法原諒的事情了

那就是...........他去田裡咬了一隻老鼠回家

結果他就在庭院裡玩阿玩(老鼠沒死)

後來老鼠就跑走了,重點是是在我家倉庫裡不見的

臭貓~~~~~找死阿~~誰準你在庭院裡玩真老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