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 061.jpg
 

KIKI:「人家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舒服阿~最近人家的文章爆少的,哼~~馬麻都只PO那個壞人啦~~喵~~」

ㄚ梅梅:「壞人,KIKI你說誰是壞人」
KIKI貓 060.jpg

KIKI:「哼~還有誰,就是那個自以為很煙斗的人阿~~自戀狂」

ㄚ梅梅:「ㄜ......好啦~~乖喔~煙斗KI也很煙斗啦~~家裡就屬KIKI最煙斗這樣可以嗎?」

KIKI貓 074.jpg

KIKI:「哼~~馬麻每次都敷衍人家啦~喵~~」

KIKI貓 063.jpg

KIKI:「這幾天奶奶邊看電視都在邊說,那位自戀狂超煙斗,別以為我聽不懂,人家不是最帥的啦~~看馬麻把人家的部落格搞成這樣就知道了啦~~」

ㄚ梅梅:「乖啦~~馬麻不想換ID阿~所以才會把東西都PO在貓界名模啦~乖啦~放一下又不會怎樣」

KIKI貓 064.jpg

KIKI:「哼~~敷衍人家~~不理你我洗澡

ㄚ梅梅:「ㄜ.............
KIKI貓 081.jpg

KIKI:「看來最近部落格人氣暴增,跟那個煙斗敏    有關係,人家要多多加油了,絕對不要輸給那個壞人啦~喵~~壞人竟然沒死

ㄚ梅梅:「人家改過自新啦~幹麻這樣啦~順便幫你宣傳一下不好嗎?人氣暴增幫你露露像不好ㄚ」

KIKI貓 080.jpg

KIKI:「好是好,可是..都不理人家,大家看完就落跑,有誰是進來看人家的啦~喵~」
KIKI貓 082.jpg

KIKI:「看來不獻出美男計不行了,怎樣煙斗敏有脫掉,人家這個也不賴」

ㄚ梅梅:「,我........可以不要承認這是我兒子嗎??煙斗KI你這是在破壞形象吧~~你你你」

KIKI貓 084.jpg


KIKI:「沒有啦~人家是要表演瑜珈啦~~想太多」
ㄚ梅梅:「呼........嚇死我了」
KIKI貓 077.jpg


KIKI:「人家還是這樣比較自然」

其實這照片是前天拍的,一直到今天才PO出來

大家有發現這幾張照片KIKI有哪裡不同嗎?這是同一天拍的喔

ㄏㄏ,鈴鐺啦~~有幾張是帶前幾天照的鈴鐺照型

有幾張是沒戴鈴鐺,因為鈴鐺從新製作,舊的那條線,KIKI會去扯

很容易讓KIKI纏住,所以舊換新的線

堅固好用,KIKI現在都不會去扯他了喔

ㄏㄏ,別說我偏心阿~笨KI這幾天都在外頭玩

一回來就睡覺,想要跟你玩,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