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 032.jpg

KIKI:「馬麻你剛剛說什麼啦~~喵~~人家又怎麼了~~人家最乖了耶~~喵~~」

ㄚ梅梅:「
KIKI貓 026.jpg

KIKI:「怎樣啦~~人家只是睡覺覺阿~~又沒有怎樣,你叫人家吃飯飯,人家後來八點多有吃啦~喵~

馬麻倒的乾乾最好吃了啦~~人家有吃飯ㄚ~~馬麻幹麻生氣囉~~
KIKI貓 021.jpg

ㄚ梅梅:「你這隻..........笨蛋貓~~真的會被你給氣死,大家瞧瞧KIKI這一身,黃黃的都是土啦,真的會被氣死,昨天才幫牠洗澡的耶,白不到一天,今天又給我去田裡玩成這副德性
KIKI貓 020.jpg

KIKI:「馬麻幹麻大驚小怪啊~人家又不會把沙發弄髒,那只是土的顏色而已,都只剩顏色了啦

沒有沙子會掉在我睡的沙發上,放心喵~~」

ㄚ梅梅:「我才不是在氣這個哩,臭貓,你給我記住」
KIKI貓 018.jpg

KIKI:「馬麻不要生氣啦,瞧人家睡的這麼甜,你真的捨得把人家拖出去斬了嗎??

ㄚ梅梅:「一看到你那滿身,就火大啦~~你看我敢不敢
KIKI貓 017.jpg

KIKI:「什麼???緊來酸~~喵~~~~~~~~~」

這隻貓真的皮的可以耶~昨天中午才幫她洗的白白的

今天下午回來就這樣一身黃了,受不了耶~~

昨天為了幫KIKI洗澡,還被這隻貓給抓了四道痕

傷口都還沒好,就這樣給我玩的黃黃的

真的是一肚子氣耶~~臭貓給我記住

說到昨天那隻嘟嘟也很機車,洗好後,狗狗不是都會甩身體嗎

我就跟嘟嘟說,好,你等一下喔~~我就先跑了阿

沒想到那隻狗竟然邊甩邊追著我跑

真的是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