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3.jpg

奔跑中的羊,當初真的被這群羊給嚇到了~~因為我們剛好坐在轉彎處的旁邊的涼亭在聊天,他們就突然衝過來

還好他們是順著路跑的~~沒有直接對我們衝過來

照片 022.jpg

他們要奔跑到他們表演的場地去

照片 024.jpg

而這隻應該算是全牧場最可憐的一隻了,他站在上面要做啥哩,沒錯等你去跟她拍照

她就一直站在上面,其他的羊則在旁邊一直在吃東西,遊客可以餵食其他的羊

唯獨這隻羊必須站在那等待遊客去跟她拍照,大家一定會想說那其他的羊有勺子可以放飼料

那我們就拿其他勺子來餵這隻羊就好啦

牧場的管理員也很聰明,他們把勺子都綁在圍欄上,那隻站樓梯上的羊根本吃不到

就當我們大家都覺得那隻羊好可憐之際,有位剛與這隻羊拍照的女生

超大膽的直接把四料到在自己的手上就拿給羊吃了

哇~~果然很猛,厲害~~至於我呢~~被這隻羊給嚇到花容失色

死joyce還有拍到我被羊嚇到的照片哩~~

但由於本人真的被嚇到呆住了,所以那張醜死人的照片就不PO啦~~~

會被羊嚇到的主要原因是,那隻羊以為我身上綠色的衣服是草吧

因為我一站過去他直接咬我的衣服,雖然不是很大力,但真的嚇到了

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一遊 

苗栗通霄-石蓮園 火車餐廳 

淒慘無比的合歡山之旅-18度C巧克力工房、清境農場 

新竹內灣一日遊(2) 

新竹內灣一日遊 

2011苗栗台灣燈會(1)影音篇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景物篇(1) 

木柵動物園半日遊之動物篇(3)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動物篇(2)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動物篇(1) 

慈湖與綠光森林一日遊 

宜蘭福山植物園之旅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賞花燈 

新竹南園the one 建築之美(二) 

新竹南園The one 建築之美(一) 

南投集集火車站與日月潭一遊 

南投-台中一日遊之動物極景 

飛牛牧場補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